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宝贝心情世界


31.12.09

今天一早就被妈妈吵醒
还没睡够的我
被吵醒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不爽的事
说真的
我不喜欢被人吵醒的感觉
自然醒最好^^

一早被吵起来
就叫我们去吃早餐
厚~原来是这样
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
害的我无法有足够的睡眠

下午12点多姐姐来了
说好今天又再去ts买衣服的
妹妹突然拒绝不要去
而我就被补习夹在中间
要去?还是不要去好?
最后还是去了
还好今天堂姐没做工
所以就三个人一起去买衣服

去到ts那边
我终于证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家人是去了那一间店后
就不会回头了
真的是有够白目的
还以为可以回去买衣服的
因为我看中很多衣服的嘛
所以和朋友去比较适合

和朋友去看了后还可以回去看过
因为要看看哪一间的比较好看
这样才好的嘛
如果像我家人一样
肯定会后悔的
**因为买了后看见好看的都无法买 =.="

走完了ts也走完了金河
还是一件都没买到
原因就是那个原因
走了三四个小时
结论是
1:我姐总共用了两百多块
2:堂姐买了一个钱包
3:买了一盒sushi回家给家人吃
吃亏的果然是我
脚痛+累
到最后买到的是家人的
而不是我的东西 =.="
没关系
还有很多机会

回到家睡了半个小时
又被妈妈吵醒做家务
哇靠~一个字“累”
做做做
忙东忙西的
到最后结论也是一个
做家务做到睡不着 =.="
整个人呆在那边

电话有信息
回了几封就吃晚饭
不知道为什么吃完晚饭后
整个人开始觉得郁闷了
信息来了没心情回
而且还要受别人的气
找我信息只是和我卸气
不是找我聊天的
倒不如不聊

就这样信息停了
一个人在那边玩电脑
很快的2010年就到了
现在的时间是11点晚上了哦
真的很快
还有一个小时2009年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好可惜哦
但无法迎接2010年的我
只好在这里提早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09年的最后一篇文章
到此结束
预祝大家2010年好事样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