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宝贝心情世界


11.12.09

父母出国的第四天

很累
做一家之主真的很累(暂时性的)
每天早上都要被婆婆惊醒
七八点就会叫起我的名字
然后晚上夜夜难眠
我看我这几天快失眠的了

如果在家好像平时一样和妈妈分工合作多好啊
但现在妈妈出国了
而懒惰的妹妹怎样叫也她不会去做
真的受不了
这几天应该会失眠+累的了

还好今天姐姐来了这边受罪了
哈哈
因为我要分担这些工作给她
不管她现在是不是别人的媳妇
现在的情况一定要他帮忙

姐今天早餐午餐以及晚餐她全程负责
而且也帮我一起看顾婆婆
而我也做一做平常的家务

姐今天整天留在这里直到刚刚就回家了
明天姐姐还会来帮帮我
真的是个好媳妇啊
咔咔~

今天的晚餐都是我和我姐一手包办
他和我一样
在家没什么煮饭的
今天他也要大显身手了
两姐妹一起完成晚餐
还好姐夫之前有指导我姐怎样料理
因为他以前是一名厨师
不然今天的菜色就会一塌糊涂了

晚上忙的忙
我忙完了全部就去睡觉了
唯有我一个人睡不着(失眠状态)
就跑去客厅上网打部落了

虽然爸爸有说过在10点30分时就要关电脑
但现在我并没有做到
失眠爸爸现在看不到我在做什么
呵呵~也很棒的

一上网就开msn了
msn上还有很多人
但感觉到他们应该全部不在
所以就把它给关了

friendster更改了很多
连我的profile背景本来黑变成白
以及图片都把它放大了
真不习惯这样的friendster
dear说的对
现在的friendster真的令人不喜欢也不讨喜的

开了一会儿就把它给关了
不知道现在上网还有什么东西好玩
facebook的游戏当机了
friendster的样式改了
msn没什么人要和我聊
还有什么可以玩的呢
真不知道
唯有把这篇部落打完
然后再找点事做做吧

部落就在这里告一段落了
算是还蛮长的一篇吧?
比起之前的的确是长很多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