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29.12.09

昨晚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睡不着
和了几位朋友谈天
在这时间我有了个师父
帮助我在课业上的师父
哈哈,这个师父人很好的呐
有什么不会可以问他的哦
师父,对不对啊?咔咔

谈下谈下
我们就停止谈天了
因为我要睡了,呵呵
还蛮开心的一件事是
第一次和师父谈天谈到那么夜
而且还是一直说笑话的叻
发一些古灵精怪的信息与照片来
让我整个人笑个不停
真的谢谢你啦
**下次心情不好时可以找你逗我开心^^

回来今天的事项
今天比较晚起身
起身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这是我必做的事
但是开学了后
就没机会开上电脑了
因为读书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再过两天
就要2010年了
很快的。。。
新的一年又来了
再过五天
学校就要开学了
真的很快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是不是一眨眼就到的呢?

明天有补习
一位比较有钱的朋友说要去吃sushi
哦~我的钱
又要再次飞走了
心疼啊 T.T
没办法
谁叫他是我的朋友呢?

唉~师父
我和你出现一样的问题了
那就是我的电脑有点sot sot的
我不知道你的电脑发生什么事
但我知道你和我的一样
电脑有问题

我觉得是我的电脑的anti-virus有问题了吧
要从新download过
又或者是我的电脑年寿已尽了
操作都慢了许多
连打一个字都要等四五分钟才出来
真的是有够慢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不知不觉过了半个小时多
一篇部落格就这样打完
真的是有够多废话的说
**说了废话还是那么少的内容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