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22.12.09

冬至快乐^^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也不知道要怎样述说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很多原因
很多事物
很多的很多
都令我感到快乐
而最不快乐的就是认识了

在我眼中是如此的讨厌
的一张嘴就能破坏每个人的心灵
我在哪留言
就要多出一张嘴
我在哪做过什么
就要去管
我曾经没做过的事
都会被说成有
这种人
我最讨厌.....

已经不在我的范围内的人
已经不曾出现在我面前的人
已经没一起就读的人
为何要管那么多

明眼看不到
但在四周围上都发现你这个讨厌鬼的存在
什么事都要管的你
什么东西都要八的你
难道你没事做了吗

这个
如此的讨厌这个
如此的不爽这个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

是个性格非常差的一个人
在我人生中认识过最最最讨厌的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