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宝贝心情世界


10.12.09

父母出国的第三天


呼!~真累哦,刚忙完家务就来这边了^^

今天照常的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做我要做的家务
做完了后就上网
很好的早上的家务不多
不然我可忙惨了


上一上的网
发现facebook像往常一样sot sot了
等很久图画都还没出来(游戏)
不耐烦就把它关了接下来在沙发上躺一会儿
因为早起的关系导致我累


躺了不久
正要入梦时
突然来了一班大吵大闹的朋友(亲戚的朋友)
让我从梦中被吵醒
真的是讨人厌
来到我家不会守规矩的
来到就大吵大闹(吵死了)

过了不久还好他们终于走了
要睡也睡不下去了
真讨人厌的说
哼~~~

过后准备东西去补习
真的有够累死的
上了三堂课
再下去快要睡觉的了
还好放学了后就吃些美味的东西
让我忘记了累这个字眼


天啊~
回到家还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
怎么办好呢?
妹妹就像个大懒虫一样
吃饱了就睡
睡饱了就吃
时不时带朋友来家里搞乱
真有够气死的


回到家以我最快的速度把碗和衣服洗好
这样我才能好好的享受下了
就是现在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上网不到一个小时多就要关了
加上我明天要早起和颈部有点疼痛
还是早睡比较好的
那么就这样咯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