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15.12.09

父母出国的最后一天 (^_^)


****由于开心而且没时间打,所以今天才打昨天的事
今天(16.12.09)真的很开心
因为今天父母要从国外回家了^^
可是也有另一件事搞得自己的心情起伏不定
开心的原因是父母从国外回来
而不开心的事就是婆婆进院了
而且还是同一天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才好

当父母还没从国外回来时
我心情是不是很开心的
因为婆婆进院了
而且还听医生说我婆婆得了心脏病
为何要这样呢?
听了真的很难过

下午的当时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直到傍晚五六点时我姑姑从医院回来了
就从我姑姑那儿得知我婆婆发生什么事
唉~真的是很难决定我的心情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直到晚上
妈妈打了一通电话回来
说会在11点多回到家
等等等等的
怎知道等到12点1点的时候
爸妈才回来
当时还很想睡觉的
但如果睡了就没人开门给他们进来
这样的话我父母不是要在外面睡

虽然回来了
但是我还是把婆婆的事全部告诉了他们
原来他们也知道了
但不知道什么事罢了

就这样
今天父母回来了
今天婆婆进院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