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宝贝心情世界


14.12.09

父母出国的第七天

无需重复
但这次我做了聪明的选择
把电话闹铃调去比我婆婆还要早醒的时间

一醒来后差一点就被婆婆叫我醒
还好他看见了我
所以就无需在叫我了
一起来忙着我的家务
忙到了八九点就坐在客厅休息

今天心情欠佳
不知道为了什么
但今天的文章会比之前的短一些

今天的晚餐由我一手包办
总共煮了四样菜
总算能吃得下
心情欠佳的我带点开心
因为过了明天晚上
我就自由了

明天父母就会回到家
不知道是在晚上回到
还是在凌晨
希望是在还没吃晚餐前的那个小时回到家吧
我好想念他们哦

明天有补习
一天里补同样的科目
一天里补足两个星期的天数
一天里补三四个小时的习
真的好累(感觉上)

工作还没做完的我
明天肯定会带着疲劳的身躯补习
非常早的补习
连续三天的补习
无法休息的补习

在假期里补习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好的一个活动
原以为补习可以消一消自己的时间
但原来不是
而是把自己的身躯搞得更疲劳更难受罢了

现在颈酸背痛的我
真的没资格说这些话
因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真的是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