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宝贝心情世界


16.12.09

怀念之前一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
怀念之前一家人一起在家吃午餐
怀念之前一家人一起在家吃晚餐
今天....这些事情终于回来了

父母回到家里来的第一天
真的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
父母回到家里来的第一
我也感受到了家的饱满

虽然下午我在外
无法和家人一起共度午餐
但我已经很开心父母能从国外回到来
很开心....真的

婆婆还在医院中
每天都有亲戚去照顾婆婆
每次要去探望婆婆时
时间就是不是那么的刚刚好
因为我在忙碌中

今天一整天没探望过婆婆
不知道婆婆怎么样了
今天下午没去补习
因为觉得自己真的太疲累了
明天的补习和朋友商量了取消
因为真的没心情去补习了
只要是这个星期就够了
好好休息一个星期就够了
真的够了....

傍晚时突然有一种无法呼吸的感觉
在一段时间整个人好像没有氧气一样
一直狂呼吸
一直狂飙冷汗
一直想呕的感觉
感觉快要缺氧了
这种事之前发生过
因为这些症状就是代表我真的是疲劳过度了
没有好好的休息

今天
我将要好好的休息
今天
我将要好好的微笑
今天
我将要好好的生活
今天........

2012年
请你不要到来
我害怕你的到来
就是我们人类的死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