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宝贝心情世界


19.12.09

等待去云顶游玩的我
给人放飞机
不是表姐放飞机
而是给票的人放飞机

等待明晚去sentul喝酒的我
没人的陪伴
父母不要去要我代替
一个人去的宴会
不熟悉的人载去的宴会
去了哪儿有何意义
倒不如不要去还好

等待假期的旅行
到现在还是待在家
一步都没出过除了补习
真的很想一天能和朋友出去狂欢到夜晚

等待圣诞节的到来
这种气氛是我喜欢的
以前的圣诞日父母都会送礼物
现在的父母根本没能力再送礼物了
只好到那天享受下以前的情形

等待缘份的到来
不知道该不该等
只怕等到的是烂桃花
而不是我喜欢的桃花
倒不如不要等待
做回现在原来的自己

等待
等待
等待
很多事都在等待
但是最后等回来的是......

一个谎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