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宝贝心情世界


30.12.09

今天姐姐发了一封信息来
他问我要不要去ts买衣服
怎知道时间不对
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地铁上了
所以只好明天去

还没补习前的一个小时
和雯去ts吃sushi
钱啊~真的飞走了
去到那边一直忍
想吃的都吃不了
只好吃些便宜的

由于雯所叫的食物还没来
所以就耽误了时间
迟了15分钟上课
满头大汗的跑进课室
继续听老师所教的课

补完习回到家
姐姐竟然来了
他说今晚去ts买衣服
和妈妈一起去
也好~下午没去今天补回来
**本来是要改去明天去的,还和了朋友说不去补习

听见姐说今晚去
所以就和朋友说明天我有去补习
诳不到一小时就回家了
害的我没办法买到衣服
所以姐就说明天再去
**=.="真被他气死了,害我和朋友说有补

所以明天的补习也取消了
真的是有够麻烦的说
没办法
衣服买不到我姐是不甘愿放手的

回到家整个人累垮了
所以只好早点睡觉

还有一天
2010年就要到了
你在2009年还有什么事还没完成的吗?
因为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别把2009年的事情放在新的一年里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