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08.12.09

父母出国的第一天

今天父母在早上5点半出门了
很早哦
一觉醒来真的很早
是被闹钟吵起来的
因为由今天开始父母的重责
担任在我这个二姐的身上
很多事要做呢

一天三餐由我照顾
什么事都由我管
有点开心下的
要怎样就能怎样

但是还是会辛苦
因为始终有些事本来是妈妈做的
现在我就是要接任了
呵呵...还蛮夸张的说

今天的早餐以及午餐已经搞定了
晚餐的话就要想了
今天的晚餐婆婆煮给我们吃
由于婆婆生病了
接下来的七天的晚餐都是我煮
他们有口福了
收了那么久的功夫现在终于出炉了
呵呵(开玩笑的)

在家还是有些寂寞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了
明天又要补习
父母在家时我就很放心
但现在父母不在家真的不放心让小的在家里
还蛮害怕地说

这些事我都不知道会如何
到了明天
答案就会揭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