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宝贝心情世界


13.12.09

父母出国的第六天

今天的状况比较好点了
虽然婆婆还是有叫醒我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硬要睡下去
不想起来
还好还有我妹和我的堂妹醒来帮婆婆了
可能我的失眠很快的解除吧

真的很想睡下去的同时
我还是醒来了
还是如往常的七八点被吵醒
但这次就好了许多
但不知道明天后天将会如何

一起来就忙我的家务
下午休息下来看另一部戏
看了不久继续我的工作
今天我姐没来
因为他今天很忙来不了
但没什么的
我应该应付得来

差不多傍晚时分
我婆婆不知道为什么嘴里一直骂骂骂的
我看到就觉得他应该好了许多
像以前一样什么事情就会骂了起来

但今天我婆婆口中竟然骂的是我
我进房间一下子出来就被说了
说我今天什么都没有做
只会躲在房间睡还有玩电脑
我听不过了也无法忍耐
在房间大骂一顿
我就说我这几天根本没睡过
一就是看你照顾你和弟妹
二就是整天忙家务没人帮我
现在弟妹帮我照顾你就说他们有做家务
而我就被你看成懒人一样
进房间就讲我睡觉
难道我这几天做的家务都是白做的哦?
进房间一下你就说我在睡觉哦
我失眠就是为了你啊

过了不久在房间大声发泄了一下子
之前的我都没这样子过
都放在心里
但现在我都不知怎么了
会在房间里大声发泄起来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但我发泄完了后他就没出过声
静静的坐着直到睡着
我看我是疯了
以前什么事都藏在心里的我
现在终于发泄了起来
呼~好舒服哦
但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

话说回来
我刚说了婆婆像回以前那样有力气骂人了
为何没力气步行呢
算了,不要想这些事了
再过几天父母回到来我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一顿
还有要好好收拾我的惨样了

说着说着
气消了不久肚子饿了
原因本人今天没吃午餐
而且今天的晚餐由姐姐打包回来
厚~等啊等啊
等到了八点多晚餐才来
而且还是很少的那种
吃完了还是饿到不行的说
还好我的弟妹同意晚点去嘛嘛吃东西当宵夜
当我婆婆正要睡时
我妹扶他进房间睡觉
之后就上去吃宵夜了

现在这个时间是晚上12点了
刚好在11点30分时吃完了就回家
但我还是夜夜难眠
只好打部落格了
虽然这种行为不是很好
这样会弄坏身子但没办法
照顾婆婆在先然后才能安心睡觉
做人真辛苦啊~~!!

夜夜难眠的我
真的很难受啊
这个噩梦几时才会结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