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这3天+最后第2天

心情bibo bibo的跳
表演就要到来
感觉好紧张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这三天
一个人在家
不懂怎样过
去学校可能走路去
回家也走路回

一个人在寂寞的路上
穿越两三条的街道
看见几座的建筑物
看着好多辆车经过
空气布满了灰尘
带着寂寞的心情越过每一条路,每一辆车,每一座建筑物

明天```
注定补完习后走路回
cahaya lrt走路回家
习惯成自然

回到家
晚餐,一个人对着电视
傻傻的坐着
一口一口的吃
慢慢的
傻傻的
呆呆的

后天``
早餐,应该没吃。。。
也是一个人走路去伟胜家
带着2支1.5litre的水
两小袋的小册子
带着一件跳舞要穿的衣服
和他们需要的夹子
好重啊
一个人走路去
需要45分钟才到
aiz....

大后天``
比较开心点
虽然早午餐自己一个人吃
但晚餐会很开心
跳舞的朋友全部来我家
庆功宴~~
直到半夜
爽啊~~

别想太多
大后天的来临
还有2天
就要表演了
好紧张
加油了^^

我可以一个人撑着伞
走在滂沱的大雨中
我可以一个人卷缩着
走在寒冷的大街上
我可以一个人大步地
跨过路边的水沟
就算从头到脚湿漉漉
我依然可以一个人将
它抹去...
所以
就算一个人
我也可以好好过....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