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爱@语

(一)

爱,让人幸福,也让人辛苦...

爱,让人甜蜜,也让人窒息...

爱,让人回味,也让人流泪...

爱,让人依靠,也让人煎熬...

(二)

爱上一个不该爱の人,是罪吗?

等待一个不回来の心,值得吗?

想念一个不爱你の人,不累吗?

珍惜一个不珍惜你の人,应该吗?

被伤害过の心,会痊愈吗?

留在心の裂痕,补得回吗?

放开手の爱,挽得回吗?

被伤害以后,会更坚强吗?

(三)

为爱付出是伟大,还是傻瓜?

“我爱你”是诺言,还是谎言?

一段没结果の爱,究竟该等待,还是要分开?



---------------不同の爱---------------



喜欢下雨...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流泪...

喜欢发呆...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想你...

喜欢孤单...因为你不会发现我爱你...

喜欢在你身边...因为你是我唯一快乐の因素...


---------------爱の过程---------------
认识过...了解过...喜欢过...

表白过...相爱过...拍拖过...

拉手过...接吻过...拥抱过...

开心过...吵架过...闹分过...

这就是爱情~爱情是自私の~

要来就来~要走就走~

谁也挽救不住~

是你の就是你の~

不是你の~永远都不可能是你の~

捉他の人~也捉不到他の心~


『记得,要珍惜爱情』

『要把握你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勇敢地去追求』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