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大家,请远离我~

明天上课
请大家远离我吧


今天的老师不知怎么了
一个两个都心情不好
数学节时
Cikgu Fauzi一进班就脸一副臭臭的
好像要杀人


他问我们说:Siapa tak hantar buku semalam tolong keluar
没人回复也没人出
他接下来说:semua keluar
就这样我们被叫出去走廊坐着足足两节 ==


好讨厌哦
在外面晒太阳晒足两节
那些马来婆连累到我们被罚==
就这样我的脸被晒得有点红红
那时的我
开始头痛了~~


下课直到上add math节时
头越来越痛了
糊涂中的我不知道在干嘛
越来越糊涂了


惨了惨了
add math节不能专注了
心情好的老师被我们搞得心情不好
他问的两道问题之前都有教过的
糊涂中的我什么也没想到
就这样被老师骂了


放学后死撑的去补习
上课不专心
上课时又在睡觉
根本我的头脑不是清醒的


回到家一直睡一直睡
醒来
OMG~
我头严重的痛
怎知道原来是我生病了
伤风头痛加点发烧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上课
看看明天情况如何
如果严重的话就不去了


大家
请记得
明天如果我有去上课


请~远离我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