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该怎么忍?

我忍够了
真的够了


我受你的气已经受够了
了很久
这次我真的不住


我也是人啊
为什么你对我和对其他人不同?
对别人比较好
而对我就这样


虽然我和你的友谊已经很久了
但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我好声好气对你说
你却骂了我


你对我的态度永远对别人的不同
我的意见都说差
或不好
别人意见你就死命赞同
根本不顾我的感受


我真的忍够了


我虽然不是很会发脾气
生气后就很快的忘了件事
像平常这样
有说有笑
我差就是差在这
注定给人欺负


我这次真的
真的够了
有可能你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这些事情我一直都在
真的很辛苦


现在我真的要把它发泄出来
我不会说你是谁
而你也不会看我的博客
所以只好把它说出来


我到底该怎么
每天这样受气
有时对我好有时对我差
而令我这样懦弱下去


再也忍不了了~~~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