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Vi&ts day

今天的身体好多了
能让我和我的华语学会的朋友们出去VI学校
不然的话
我就得在家一个人休息了==
VI学校十七周年庆典
这是他们尽心制作的小册子
很好看也很美^^
这是他们小册子的背面
他们学校的工作人员亲手绘画的
很美
我很喜欢他们的构思
真的是卧虎藏龙
哈哈
还有特别优惠
一进场就派了这些东西给我们
一支笔,扇子,和一个量尺
扇子对我们很有用处
也很为我们着想
因为他们的礼堂真的好热
没冷气

他们表演还好
最令我觉得好笑的是
威威加南大的学校所跳的舞蹈:撑腰
刚好就是我们在学校华语学会茶会时所跳的舞蹈
我们比较了下
哈哈

我的评论是
他们的表演没有动感
一直站回原地的
没有动
而在这舞蹈里面他们将一个步骤的舞步拖延到很久
就是在抱腰的时候

他们是用了很多秒的
我们是飞快的速度排好
但他们的舞步还可以啦
他们的idea很多
可以把MV里面的舞步改得很好(大概是吧)

还有很多以往的表演
我看应该他们没想到什么东西要表演吧
所以才会用回以前的表演
来让我们回忆一下
还蛮爽的一天^^
要结束时
哇靠
外面下大雨了也
怎么好啊?
对他们来说还好
而对我来说就不好了
因为我刚病好的

但还是算了吧
我们全部用着报纸
淋着雨去monorail再去time squares
当时的我还真的有点头晕晕的
辛苦又回来了 ==
在monorail站等车来
被我偷拍到的家明
哈哈
好体贴的人哦
帮女朋友拿背包
(但我觉得一点都不)
哈哈
哇!做么啊?拿着蓝色的纸在做么啊?
幸好不是刀
不然就人咯
哈哈等着monorail中我可爱的dear^^敏monorail都来了还在拍?在monorail中,偷拍他们的我^^
走进了time squares
他们的背影,和在电梯里的他们
被我偷拍了
我的敏敏被我偷拍时
他还不懂的呢
哈哈
很经典的一幕^^
拍的很有feel
大家肚子饿了 就去sushi-king~~~的隔壁~~~Mc-donald 我们没那么多钱吃sushi-king因为我们是穷人经济不好 能省的话就省咯。。。他们吃着午餐时我又偷拍了 吃完午餐后我觉得好了很多 应该是早餐没吃饱才会觉得不舒服吧。。。

(很讨厌,因为不能空格 所以才这样写 =.=")

有两个人很倒霉
恺琪与雪燕
因为他们的鞋子~~~
恺琪走到脚痛所以要买鞋来换
而雪燕呢
他就厉害了
走到鞋都烂了
所以就要赶快买一双来穿
不然的话他就很难走动了
寻找鞋店中
而我就跟随他们的脚步
一直找
我可怜的敏敏
只能看罢了
不能买
我也一样

突然发现了很适合拍照的一幅镜
我就和敏敏拍了起来^^
带着mask的我们俩
对着鞋店里的镜子拍照^^

好累哦
不能了不能了
他们还没买到鞋子
我们不诳了咯
坐下来休息等他们买好了再来会合吧
哈哈
又被我偷拍了
但这次我也上镜一起和他们拍
状况不好
拍照看起来很不好看 ==

终于买完了
可以回家了
由早上7点半去lrt搭车到VI
然后12点多就去time squares诳街
诳到4点多才回家

累垮了
脚都酸了
这样我就流了很多汗
那些毒汗流完出来了
整个人好了很多

在lrt的最后几分钟
我就要下车了
就来拍一拍我这些可爱的朋友吧^^
只有两张
因为来不及拍其他的
也要好好记住这一天^^
很开心的一天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