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不舍得~最后一场的练习

不舍得
真的好不舍得啊~~~
今天最后一次的练习
真得有点想哭的感觉
T.T

今天放学后就是总彩排了
在学校礼堂练舞
大家都到齐
唱歌的唱歌
beat boxbeat box
跳舞的跳舞

大家都很合作下的
最辛苦都是我的敏敏
嘻嘻

今天在礼堂练了差不多三点
大家就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伟胜家

到了这个时候
不舍得不舍得啊
表演后我们就散band
好心疼哦
T.T

在他家表演了很多次
过后大家坐着听鬼故事
几恐怖下的
咔咔

过后有一个烦恼的事就是~~
不能去sunway lagoon庆功宴哦
因为H1N1的关系
如果有个人一不小心中了
而他不知道就玩水的话
我们就是受害者了==

而我们也有planGenting Highland
因为鬼节就是在假期的期间
如果去的话
我会怕怕的哦

Genting去不到了
Cameron Highland他们说又闷
不懂去哪里庆祝好哦
但在那期间我早回家
所以不知道他们讨论的怎样
最好是我可以去的地方^^

haiz...
现在的心情突然有点想念我们在练习的期间
每一分
每一秒
和练习的每一天
我都很记住
因为在那时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好开心^^

好想念好想念
好不舍得好不舍得
但还是要接受这个事实咯

星期五就要表演了
大家要加油加油咯
生病的朋友们要多多休息
和喝多点水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最后的第
紧张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哦^^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