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下雨天

雨天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非常狼狈的起床准备东西
因为我今天非去学校上课不行
因为有重要的科目要上
ADD MATH

在班上和朋友谈天
该听的就听
不该听的就不听
哈哈

今天这一场雨
令我很想睡一场觉
但没办法
要专心听课

ADD MATH
比较难的一课来了
chapter 9
要专著这课

补习途中又下雨
惨了惨了
再这样下去我成绩不会好的
(今天上sej节下大雨,没听课,在班上睡着了)
==

头带点晕晕的我
还要补第二个科目
英文

英文
很久没去上了
整两三个星期没去补
原因偷懒
哈哈

今天上他的课
还蛮怀念他的教学方式
我很喜欢他这样的教课法
不会令人在班睡觉
会令我们专著于他

说着说着
今天的天气还蛮差的
一直下雨
但我喜欢下雨
滴滴答答的声音很好听
好像在唱催眠曲
让我睡着~~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