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明天...表演

明天...
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台上表演跳舞
以前我上台都是比赛唱歌,拿奖
但现在已经生疏了
没练的关系
已经不好听

这次
我非常要认真地完成这件事
人生中的第一次
要完美
虽然有点紧张
但还是要勇敢的扩出去
告诉自己
我们是成功的

这几天我已经很努力的拉人来
但他们来不来也未知数
很想搞一次非常成功的茶会
我要帮我朋友思敏分担一点事
因为她为了这些事真的好辛苦
我要让她知道
她这些辛苦不是白费的
我们这次一定会成功
你是我们最好的领导者^^

思敏
加油
你是可以的^^

希望明天的表演我们不会有差错
由于地上很滑
大家要小心的跳哦...

明天大家加油吧
有信心,没问题...

---------------寂寞的地平线---------------

今天在家
一个人
有点寂寞
也有点爽快
因为一个人在家没人管

交通问题比较麻烦
得要自己走路去回了

我终于明白
一个人在家真的不好受
会把自己搞得有点自闭
不爱说话
我也终于明白
他们的寂寞感受...

期待明天
期待后天
也期待未来...

加油
您可以的~~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