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完美的结束^^

今天。。。
我们终于成功了^^


今天我九点出门走路去伟胜家
准备我们跳舞的东西
本来还以为是我最迟到他家
原来是第一个 =.="
芷雯第二个到达


等全部到齐了
大家都手忙脚乱的打扮
我不是很会打扮
所以叫恺琪和雪燕帮我化


化了很多个小时
弄到最久的是男生的头发
感觉上好麻烦
嘻嘻~别见怪


12:30p.m.
大家赶着回校
因为节目就要开始了
回到学校礼堂
大家都好忙碌哦
流完汗了
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
今年的人数好过去年的很多
是去年的2倍


开场了
迎宾舞没看到
幸好叫了我朋友俊荣帮我录起来
谢谢他哦^^


womenizer
sexy的舞蹈
超好看的^^
又靓女哦~~


演唱
超好听的^^
好像歌星哦
非常专业,高音厉害


beat box
这个超厉害的哦
很多人欢呼
很多人带着羡慕的眼光
和赞不绝口的话语
“哇!好厉害哦”


撑腰
我们的舞蹈
没有我们练习中的整齐
应该是紧张的关系吧
但已经是最好了
我很满意我们这次的表演
大家都尽力了
也令很多人欢呼
听到都开心
哈哈


交棒仪式
想象不到
我有份耶
哈哈
副外交哦。。。
真的想象不到我会担任副外交这个职位
开心^^


开餐咯
好吃好吃好吃
早上喝一杯美禄顶肚子直到开餐
好饿哦
终于~~有的吃了
哇哈哈!!!


食物差不多一扫而空
很满足^^


然后大家回伟胜家收拾我们的东西
因为化妆
把他的家搞到乱七八糟
要收拾好
然后大家很懒得躺着坐着
谈天~~


由于镇扬,芷雯和雪燕很早回
所以就留我,恺琪和家明在那儿咯
好累哦
跳完舞后整个人轻松完了
呼~~


谈谈谈
六点多了
回家~~
堂姐的妈妈载我回
幸好不用走路回
嘻嘻


到家
又是一个人在家
明天的BBQ搞不成
唯有下星期六了
也好
准备食物不用那么忙了


今天好开心也好累哦
这里有照片
看看咯^^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