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
放学后自己独自去补习
我的朋友因为今天没补
所以只丢下我
但没关系
因为每逢星期五的我
都会这样
路过几条街
经过很多车站
看到很多人民的走动
看到一群群的朋友在嘻嘻哈哈
真令人羡慕

羡慕也羡慕不来
因为明天我们会有一些活动更令别人羡慕我们
BBQ
边烧食物边玩水
也会玩很多的游戏
(都是关于水的)
会超好玩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也期待在那时候时间慢慢的过
真希望把它停留在那一刻
最近一直下雨
希望明天天气晴朗
顺顺利利^^
晚上
肚子饿着回家
好想快快吃爸爸煮的饭菜
怎知~~~
爸爸说
“今天没煮饭,出去九皇爷喝酒”
oh..swt!!!
饿得一天竟然说出去吃
还要八点才有得吃哦
饿死了咯
还好吃了些东西顶肚
不然真的饿到走不动了咯
哈哈

终于~~
有的吃了
哈哈
好多好吃的东西
但没把它给照下来
懒~~

只有一些些的照片
应该会流口水吧???
咔咔
叫了两罐shandy来喝,我包完哦^^
鱼翅
*但是是假的,哈哈

回到来的我们超累
全部懒懒散散的坐下
而我
就是在这电脑中
开始了我的博客

11点20分
还在电脑上
爸爸今天不骂
根本不像他嘛
不惯
之前的他
一到11点了
就会把我们赶去房睡觉
今天的他怎么不会呢???

无论如何
期待明天的到来
大家要玩翻天^^

*特别提醒:最近H1N1很严重,大家要喝多点水哦。。
明天我们全部吃煎炸的东西
也要多多的把水填满在肚子里
以免生病哦^^*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