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明天的我,开始放假

学校最近一直很多人都在生病
今天
终于轮到我了

有可能是我的体抗力不好
也有可能没喝多水的关系
而导致生病

一开始的我觉得头很痛
慢慢的~慢慢的
发烧

今天上课时真的很辛苦
下课后我整个人根本是迷糊的
看不清楚
老师在教课
而我在睡觉(奇怪了,老师怎么不骂呢?)

一觉醒来
头更痛了
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
身上的热度标高↑↑↑
整个人是不清醒的状态
好辛苦

过了一阵子
搽了风油
好了许多
但放学后我没去补习
因为我真的不能
不能再撑下去了

回到家只好休息
本来要带我去看医生的爸爸
就被妈妈反对
因为她摸摸了我的头
说我更本没发烧
我心里想“你不是医生啊,怎么会知道我有没有生病啊?”
但还是算了
父母不带我去看医生
只好自己找panadol来吃
应该会好很多

看看明天的状况怎样
如果还不好
真的要看医生了
而明天的我开始放假
也没去补习了。。。

好想问一句
我是否中了???
希望不是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