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庆功宴~BBQ

庆功宴
BBQ

今天快吓死了咯
因为我们要在六点时全部到齐
怎知~~
下大雨==
那时我真的好害怕我们的BBQ会办不成哦
幸好
在六点后已停雨了
ho ga zai
huu~~
出发去到那儿
第一个到的是芷雯
我第二个
两个人傻傻在外面站着
淋着毛毛雨
等他们的到来
我们也不想在外面淋雨的等
所以就call我们的朋友
理杰
叫他下来陪我们
我们上到五楼
理杰下来了
他一直陪我们聊天
直到他们的到来
而我也在这时拍下了这些场景



全部人已到齐
但天色已灰暗了
8点多他们才起火
因为~~
就是我们朋友中的大头虾
镇扬
他竟然忘了带我们烧烤的食物来
只带hot dog还有chicken wings罢了
所以我们只有这两样可以吃
*其实还有番薯但没人吃*
哈哈

全部打打闹闹
而我就和我的乾妹烧东西吃
*之前我真的不懂她姐还有她会来的,吓到了*
我们两个一边谈天和烧烤
我整个人沉静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吃完东西
一要开香槟来喝时
我整个人high起来了
一直叫他们站起来跳舞
我们的舞蹈“撑腰”

整个人好high
看着时间
还有半个小时可以让我们那么吵
就把电话的喇叭
开到最大声
听歌跳舞
十一点了
大家安静了下来
全部人围着圆圈
谈天和发表下自己的意见
男生问女生“你们喜欢怎样类型的男生?”
一场尴尬了起来
没人回答
而女生也有问他们的感情事~

第一次这样

和朋友聚在一起

认识了很多朋友

拉近了全部人的关系

第一次那么迟回

准时12点回到家

真的好开心^^

很想再举办多一次

但不要在那儿举办了

因为在那边不是我们的地盘

要安静

很久没有BBQ了

也很久没有和朋友这样的聚会了

开心

也很满足的一天



在一边偷懒的我们俩*我和琪* 我和我的dear*思敏*^^


开心的一天^^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