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补习补习

补习补习
假期也要补习
好闷哦

今天照常去补习
也拍了很多有关荣的照
嘻嘻
但今天我好人
不把你的丑态放上博客

SEJ
每个字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的
根本进不到脑
好讨厌这样
一直进不到

BI
我最喜欢上的课
因为这个老师给我们的感觉好像是朋友在对话
而不是老师与学生间的教课
所以我很喜欢

今天他讲了很多道理
有关吸毒的
也有关喝酒的
很多很多
能让我们知道这些的坏处
还有说一些饮食健康
让我们知道

就是那么多
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
因为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除了明天要去唱k以外
要我做媒人
电话钱~~~~快回来啊
好惨啊
我电话快没钱了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