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好多了

休息了很多个小时
也喝了很多的水
感觉上真的好多了

现在我只是有点头痛
还有少许的发烧
明天应该会康复的

早上一起来
电话就收到朋友关心的信息
很感谢他们那么的关心我^^
过后就上了一下下的网
msn上很多人都问我现在的状况怎样
还有哪里不舒服

我很庆幸我没认识错你们
没有msn
就会在电话信息我
msn
就会在那儿鼓励我
还要我多休息
甚至在网上认识的朋友
他们都会给予一些关心我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关心^^

今天我要好好的休息
不想浪费朋友们的一番心意
我只想和你们说

我好多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