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我永不变的生活

我永不变的生活
什么意思?
就是我每天里所做的事情
所忙的事
都一样
我觉得还蛮闷的
每天毫无改变
都是做一样的东西
因为这些已固定性
不能改变
★日:早上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回到家都要烦一样东西
就是我弟
他每次都会和我抢电脑来玩
但还是算了
让他


晚上时是我最忙的时候
做家务
折衣服...烫学校衣...等等
永不改变
今天我也要重复做这些事了==


★一:早上去学校上课
放学后就去上补班-P.Sivik
补完班后
回到家妈妈会买东西给我吃
有时妈妈还忘记了
搞得我挨肚子饿到晚上才有得吃


晚上时
就在电脑前上网
因为没什么事可以做
过后也照样的
做家务咯
好闲哦~~
但还好有一些朋友会在晚上时与我聊天
sms
直到我要睡了...


★二:也照常的去学校
放学后就是去补习了
一星期里差不多有三四天都是搭lrt
每次补习都乘搭lrt
现在的我每个站都一目了然了
回到家也要忙东忙西
晚上才有得玩电脑
时间又不是很多
真的很讨厌


★三:重重复复...重重复复
和星期二做一样的事情
放学后就去补习
补习回到家又要忙
真的受不了


★四:一星期以来
最舒服的一天
放学回到家
不用补习了
整个人躺在床上
睡了一整个下午
好舒服...也不用烦那么多了


★五:虽然是早放学
但还是逃不过补习这一关
因为这个补习时间更早
放学后要立刻去车站抵达那边
时间不够
我还饿着肚子上课
每个星期五都是这样
一个人去补习
之后朋友才来上最后一课
回家一起回


★六:不用读书
迟迟才醒
每个星期六爸爸就是我们的闹钟
吵醒我们
叫我们快去梳洗
全家人出去喝早茶
回到家来
还要洗我弟的肮脏校鞋
一天里可以把他自己的鞋弄得全黑
不知道他做过什么来
每次都是这样


☆★☆★☆★☆★☆★


这些一连串的事
永远不会改变
只会加些事情进我的生活里
永远不会减少


唯有最得空的时间就是晚上
晚上时是我最好的轻松时间
因为可以和我的朋友一直聊
一直聊...一直聊
直到我睡着


轻轻松松地睡着~~
连天空的星与月亮也笑了^^
〖Signed Off〗

2 条评论:

Chris.C 说...

如有同感
same with you my life is bored n tired

【J3NNY】 说...

en lorr
so bored de
everyday lik 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