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痛不欲生

还以为自己康复了很多
其实还没

今天很早的就醒来了
不是自然的早起
而是肚子痛痛到醒

我到底怎么了?
发烧头痛还有少许
而肚子痛到现在一点改变的状况都没有
已经三天了
肚子还在疼痛
仿佛吃了泻药一样
我已经进厕所来来回回有上十次了
我真的没力了

吃了panadol还有吃了风沙丸
头痛与发烧是有少许改变
而肚子痛一点改变都没
我整个人快散了
连站起来的力气都快没了

这三天里我真的好辛苦
我整个人甚至痛到像一只虫这样
卷成一团

天啊~
您到底想我怎样?
为何您要这样的折磨我?
我真的好痛苦
痛苦到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