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出卖了你...呵呵

今天去补习
早到了哦
然后就和俊荣两人去"王师奶"喝茶
因为芷雯跟.....出去了
(大家大概明白的...哈哈)
所以只有我和荣两人一起去补习
然后再meet芷雯
去喝珍珠奶茶
有看到什么吗?哈哈
特别的珍珠奶茶名
别哭别哭...哈哈
偷拍你哭的样子还蛮好笑的
别蒙眼嘛 =P
看看你
羞羞成这样
哈哈
耍酷哦??
一点都不酷
哈哈
沉思中~~
给个手掌镜头
giv me 5
哈哈
东西都来了
还玩什么啊?
你看你看
丑态出完来了
吃东西和喝水都被我拍起来了
丑态都给我拍起来

吃完东西和拍完照后
时间过得真快哦
因为我们迟到了
看看时间
补习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
惨了咯迟到了
而且我们还要等雯来
在等雯来的期间
我又开始偷拍了
荣:我不接受采访
请别拍我
荣:哼,不睬你了
还在拍..走人
(回头望)荣:还在拍哦?
别拍了嘛...
荣:好吧
给你个手势吧
Yeah...哈哈

p/s:以上对话全是虚构
由佩茵写的
哈哈

雯终于到了
害我们迟到了很多分钟
进到课室
哇~
我们迟到了半个小时
上课要一个小时
而我们只上了半个小时的课就放学了
老师还赞我们厉害
真paiseh叻

就这样
上课时就上课
谈天时就谈天
像平常一样
明天也有补习
继续我的偷拍吧
呵呵

我出卖了你
把你照片放上blog了
不好意思哦
明天别怪我啦
谁叫你那么帅...
哈哈

〖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