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想起来

很快的
又星期四了
想起来
上个星期四的心情
超开心的
现在
终于觉得自己真的毫无目标了
沉静了下来
一个人
静静的
对着电脑发呆
想起上个星期四
全家人出去旅游了
只剩我一人在家
心情不断的踊跃起来
因为明天就要表演了
在那时我无所事事
脑海里想了很多东西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的
就是表演那天会很多人为我们欢呼
为我们加油
不开心的
很快的
就这样结束了
还蛮怀念的

想了想
跳舞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以前一直想跳舞的我
很想跳
之前有人叫我跳
我不敢
因为我害怕
也不认识他们又不熟
所以就拒绝了
今年
华语学会的茶会
终于有的表演了
那时的我很想跳
但我还是害怕
但有思敏
他问我们要不要跳
因为我和思敏被叫的朋友是熟到不行的了
所以我才有勇气的和我朋友一起参加
p/s:我知道你在看的哦,敏^^

我很开心
想起来真的还蛮开心的
真得很想把当天的时间停住
不管那天我们跳得有多差
我只在乎我们朋友之间的默契
时间
很快很快的过去了
现在的时间正如我在想这些事情一样
(星期四,傍晚六点,坐在电脑前发呆以及傻笑的我)
正如当天一样
一幕一幕的回忆
一直重现在我脑海里
想把它删除也删除不了
因为这些回忆
永远永远的
被我脑里的钥匙
紧紧地锁着了

现在
只期望
星期六的BBQ
会成功的
完成
期待~
〖Signed Off〗

没有评论: